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侵权初步成立:iPhone ipad域名玩完了?

时间:2012-04-25 15: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摩托罗拉控告苹果侵权案件获初步胜利,美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指苹果侵犯一项与3G技术相关的专利,苹果iPhone及iPad或会被禁,“iPhone”和“iPad”域名会玩完吗?

摩托罗拉控告苹果侵权案件获初步胜利,美国公平贸易委员会指苹果侵犯一项与3G技术相关的专利,苹果iPhone及iPad或会被禁,哪些“iPhone”和“iPad”域名会玩完吗?

早前,摩托罗拉控告苹果侵犯四项专利权,若成功入罪可禁止後者生产的iPhone及iPad进入美国,此事曾在域名界内引起多方关注,美国市场被禁,让哪些投资iPhone和iPad系列域名的人情何以堪啊!


图:iphone系列域名截图

苹果iphone手机产品推出,曾在界内掀起域名注册热潮,经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iphone.com、iphone2.com、iphon3.com到iphone8.com等系列域名均被抢注一空,苹果更是为iphone手机大手笔收购域名,坊传百万美金收购了iPhone.com域名,之后iphone4s产品推出更是拿下了iphone4s.com。

当初,苹果iPad产品消息发布,ipad.com、ipad.2.com、ipad3.com到ipad25.com等系列域名也是被注册完了,足见用户对于“iPad”系列域名喜爱,尽管苹果发布“iPad”产品,但多年来一直未取得“ipad”商标,且也未持有ipad.com域名。


图:ipad系列域名截图

除了和摩托罗拉有“纠葛”,苹果和中国唯冠也在“ipad”商标有纠纷,苹果没有“iPad”商标,没有ipad.com域名,苹果在“ipad”商标路上行得艰难,据了解,今年3月份,苹果发布ipad新产品“The New IPAD”,令界内关注,但新一代ipad国内销售并不火热。

苹果iPhone和iPad产品在界内掀起过热潮,苹果iphone和ipad如果玩完,那这些域名价值就大大下降了,当然以苹果的实力,说玩完还太早了,全球果粉数量众多,用户群体牢固,尽管ipad在国内遇冷,但据了解苹果和诺基亚均在国内的销售在上百万以上,而其他国产手机等平均在10万以内,苹果要玩完还早了呢,iphone和ipad域名仍会长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