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数字域名8999.com易主 两CN域名均在国人手中

时间:2012-05-09 10: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据微博消息,四数字域名8999.com已经易主,卖家为金名网创始人徐俊。

据微博消息,四数字域名8999.com已经易主,卖家为金名网创始人徐俊,徐俊昨日凌晨在微博透露bianjie.com和8999.com2个速出25万(不含中介费),紧接着,在下午就有买家在微博透露已经拿下域名8999.com。


买卖双方发布的微博消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8999.com注册于2001年,距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最近的whois信息更新记录为5月7日,可见此次交易确实属实,其相关的两cn后缀均在国内人士手中,不过域名8999.net已经建站上线。


域名8999.com的whois信息

说到域名8999.com就不得不说说前段时间易主的999.com,精品域名999.com于上个月高调回国,推热了数字类域名市场,此番四数字域名8999.com的新主人会将它用于何处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8999.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