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借CCTV风头域名rctv.com近十万RMB转手

时间:2012-05-30 17: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CCTV相近域名RCTV.com近日成功交易了,域名以15,000美金的价格卖出,约合人民币95000元,目前该域名为停放状态,域名买家身份尚未对外透露。

据悉,CCTV相近域名RCTV.com近日成功交易了,域名以15,000美金的价格卖出,约合人民币95000元,目前该域名为停放状态,域名买家身份尚未对外透露。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得知,RCTV.com域名于2000年注册,距今有12年注册时间,域名已被续费至2021年,目前其主流后缀域名RCTV.cn/.com/.cn/.net/.org等均被注册一空,CN域名RCTV.cn系任城新闻网官网域名。


图:rctv.com域名信息

相信国人对于CCTV那是相当熟悉,CCTV即为中央电视台,简称央视,目前央视平台已成功持有了CCTV.com和CNTV.cn两域名,其中CN域名系其收购所得,后央视网上站点整合,原央视网cctv.com将全面并入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


图:CNTV.cn网站

有意思得是央视并没有持有CNTV.com域名,原来,该域名在2010年5月份时,已被雨林木风CEO赖霖枫收购了,5月19日,透露已通过易名中国从国外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cntv.com国际顶级域名,目前该域名指向雨林木风旗下网址站“114啦。

TV代表着视频行业之意,未来这类域名或会被看好,未来央视或过有可能会回购cntv.com域名,毕竟树立CNTV品牌,选择国际主流后缀.COM将来得更易推广和运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ctv.com,CCTV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