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木蚂蚁补漏买回域名mumayi.net.cn

时间:2012-06-26 15: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梅菜扣肉
木蚂蚁CEO杨波新浪微博透露,五位数购回mumayi.net.cn,充分肯定木蚂蚁安卓网在保护自己的品牌域名上。

木蚂蚁安卓网,我曾经在易名中国看到这篇文章《木蚂蚁域名漏注册:是“忌讳”还是“机会”?》主要说的是:木蚂蚁另一主力域名缺漏掉了mumayi.net.cn,木蚂蚁的最小的一个小腿,希望不要拖“后腿”。主要说的是这个事情。今天我看见了木蚂蚁CEO杨波新浪微博透露,五位数购回mumayi.net.cn,充分肯定木蚂蚁安卓网在保护自己的品牌域名上。


图:木蚂蚁CEO新浪微博

通过这2张图片能证明,mumayi.net.cn木蚂蚁CEO杨波的确已经购回。木蚂蚁是专注于Android应用下载和分享平台,以及应用开发的网络平台, 旗下拥有:木蚂蚁应用市场、木蚂蚁手机游乐园、木蚂蚁电子市场、木蚂蚁ROM。

关于mumayi.net.cn经外界传最少5位数成交。看样子时隔一个月来看,mumayi.net.cn真不是忌讳而是机会,让米农赚钱的机会。

近期3P域名经常给力上演域名保护,3P域名相比于2P域名更有个性,虽然2P域名应用更加广泛,但是3P更容易让人识别。悠悠鸟影视平台的“悠悠鸟”三拼域名youyouniao.com近日低调易主,而.com.cn.net都相继还在米农手中。域名的保护任重而道远。这段时间我看了个报道,说是钓鱼网站,当您的品牌做大了的时候,域名保护不到位的时候,这些事情就很容易上演。

恭喜mumayi.net.cn木蚂蚁的小腿回归。品牌在升值的时候域名一定要先前一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木蚂蚁,mumayi.net.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