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换届选举惹关注 新CEO姓名域名被抢

时间:2012-06-27 14:15   来源:domain.cn   作者:佚名
近日,ICANN公布了其新任的主席和CEO 人选,曾担任IBM全球技术服务业务北非和中东区总经理的Fadi Chehadé当选。Fadi Chehadé的名称域名fadichehade.com和FadiChehadé.com均已被注册。

近日,ICANN公布了其新任的主席和CEO 人选,曾担任IBM全球技术服务业务北非和中东区总经理的Fadi Chehadé当选。

同时就在ICANN公布这一人选前,Fadi Chehadé的名称域名fadichehade.com和FadiChehadé.com均已被注册。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fadichehade.com注册于2012年6月22日,注册人为“Theo Geurts”。


图:域名信息

而非英语域名FadiChehadé.com的注册时间同样为2012年6月22日,目前正处在Moniker公司的隐私保护中。

目前这两个域名都导向了ICANN新任主席和CEO的介绍页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