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prss.com 4万出售 4字母域名行情见涨

时间:2012-07-05 14:27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近日4字母域名prss.com在海外交易平台以6,306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的价格出售。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prss.com的注册时间为2002年5月2日,已有超过十年的注册历史。

近日4字母域名prss.com在海外交易平台以6,306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的价格出售。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域名prss.com的注册时间为2002年5月2日,已经有超过十年的注册历史了。目前该域名将会在2014年5月2日过期。


域名prss.com的whois信息记录

我们之前报道过,3字母域名的行情有所下降,拍卖均价尚未超过3万元人民币。然而4字母域名prss.com的售价竟超过众多的3字母域名,相信不仅是域名对购买者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也说明了4字母域名的行情见长。

然而目前域名prss.com的购买者没有透露购买这一域名的具体用途,域名也尚未建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