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移动微博139.com曝域名交易价仅花1万美金

时间:2012-07-09 13:2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新浪微博用户龚文祥报料,中国移动号码段数字域名139.com当年仅花1万美金购得,其折合人民币还不到10万元,早买域名早省钱,域名投资要有远见。

据新浪微博用户龚文祥报料,中国移动号码段数字域名139.com当年仅花1万美金购得,其折合人民币还不到10万元,早买域名早省钱,域名投资要有远见。

龚文祥新浪微博:139.com域名你猜他们买来花了多少钱?1万美元,不得不佩服139早期团队远近与执行力。他们在创业前2年就买了。据了解,这个于1997年注册139.com域名,在2007年系我酷网Woku.com持有,后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收购,用作手机邮箱业务。


图:新浪微博截图

如今,用户访问139.com域名跳转到中国移动微博页面weibo.10086.cn,早前邮箱地址域名mail.139.com则跳转到mail.10086.cn,中国移动将139.com域名另做他用,域名价值将得到开发。


图:移动微博页面

数字域名受国人喜爱,目前139.cn/.com.cn/.net等域名均被注册了,移动通信领域电话号码段域名多被注册,如158.com/.cn、132.com、189.com/.cn等。早前,中国电信已启用了189.cn域名来作为电信网上营业厅官网域名,并进行新版网上营业厅的公测,该域名早前也曾被应用189.cn邮箱业务。

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官方平台上似乎偏爱数字域名,如中国移动启用了收购所得10086.cn域名,中国联通也主打了数字域名10010.com,中国电信189.cn域名,未来通信行业的数字域名策略布局,数字域名在移动通信行业发展被看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