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丹佛城市域名denver.com价达百万美金

时间:2012-07-26 08: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boulverards新媒体公司最近将美丹佛域名denver.com卖给了Kentwood Real Estate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尼德曼(Peter Niederman),然而双方并没有透露出确切的售价金额。

据悉,boulverards新媒体公司最近将美丹佛域名denver.com卖给了Kentwood Real Estate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尼德曼(Peter Niederman),然而双方并没有透露出确切的售价金额,只公布销售金额高达7位数。

经查询whois得知,域名denver.com于1996年注册,有效期至2021年。denver是美国丹佛城市的名称,域名denver.com商业应用范围广泛,可适应于地方旅游平台、地方门户社区、地方生活社区等,此外denver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合并市,也是科罗拉多州的最大城市和首府,地理条件优越,可见,域名价值不可低估。

Kentwood Real Estate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尼德曼曾说过,购买denver.com不仅是一个历史机遇,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拥有世界级城市称号的丹佛互联网标识,将丹佛互联网的生活方式与公司的房地产业务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或许,Kentwood Real Estate公司要将域名denver.com进行建站。

根据双方当事人签署的协议,域名Denver.com将由Boulevards新媒体公司管理。Boulevards新媒体是美国最大的顶尖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以下网站:dallas.com、seattle.com、losangeles.com、sanfrancisco.com和houston.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丹佛,denver.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