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男子抢注Pinterest域名商标在美遭起诉

时间:2012-09-06 10:5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一位名叫钱进(Qian Jin,音译)的南京人成功注册了Pinterest等热门互联网公司相关的域名,因此正牌的Pinterest网站上周在美国旧金山向他提起诉讼,指控他为“系列抢注者”。

一位名叫钱进(Qian Jin,音译)的南京人已经成功注册了与Foursquare、Twitter、Quora、Instagram和Pinterest等热门互联网公司相关的域名。

虽然域名抢注早已流行多年,但钱进抢注众多域名的行为却非常激进。不仅如此,他甚至提交了商标申请,有可能给这些企业造成麻烦。

钱进的行为也引发了相关企业的反击。例如,由于他申请了Pinterests.com和Pinterest.de等域名,因此正牌的Pinterest网站上周在美国旧金山向他提起诉讼,指控他为“系列抢注者”,目前注册和持有的侵权域名多达数百个。

该公司还指出,钱进的Pinterests.com使用了与Pinterest相似的红色字体,但实际上,只是堆积了大量广告而已。

虽然类似的行为早已屡见不鲜,但钱进的行为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他系统性地瞄准了各大互联网新兴企业,甚至还在申请商标。

即使Pinterest有望在美国胜诉,但在中国却可能前途未卜。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申请一些存疑的注册商标,甚至成功对苹果等企业进行了打击。

Pinterest希望获得赔偿,并禁止钱进及其合作者继续使用Pinterest的名称。该公司还希望法院禁止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接受Pinterest和Pinterests的商标申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interests.com,抢注域名商标,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