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别域名挡不住pizza凶猛 pizza.at成交60万

时间:2012-10-31 09:45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今日,比萨饼域名pizza.at在sedo成功拍卖,成交价格高达96705美金,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

今日,比萨饼域名pizza.at在sedo成功拍卖,成交价格高达96705美金,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

.at域名是奥地利国家顶级域名,pizza自然是比萨饼(披萨)的意思,可以说pizza.at如此高价成交离不开pizza这个几乎是全球通用单词的关系,据笔者查询,pizza相关的国家后缀域名都曾以不错的价格成交,比如pizza.co在2011年的成交价格为1.5万美金,而pizza.com在2008年更是以2605000美金的惊人价格易主,就连pizza.mobi当年也以2.1万美金的拍卖价格转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izza.a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