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获得iPod touch 4专利 或夺回touch4域名?

时间:2012-12-27 10: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近日苹果获得了iPod touch 4设计专利。然iPod touch4域名却未在苹果手中。

苹果公司iPod touch产品iPod touch 4发布于2010年9月份,是苹果最成功的产品之一,在今年9月份苹果又发布了iPod touch5。而近日苹果获得了iPod touch 4设计专利。然iPod touch4域名却未在苹果手中。

ipod touch

这款iPod touch最大的不同就是设有前后两个摄像头,而iPod touch 4也是第一款设有摄像头的iPod touch产品。除此之外,搭载苹果的A4系列芯片也是iPod touch 4的一大特点。

而域名ipodtouch4.com在2011年注册,根据目前域名信息显示,该域名并未在苹果公司手中,其他主流域名也均被注册一空。而此前,苹果也一度仲裁了ipods.com,ipod.com,impod.com等多个ipod相关域名,此次拿下专利会否夺回该域名呢?

苹果在2011年8月份向美国专利商标局递交了该项专利的申请材料,可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却一直到近日方才通过这项设计专利,期间整整间隔了一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ouch4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