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N榜单交易20强:“单元”域名Unit.com售72万元

时间:2013-03-22 08: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Slh
DN期刊公布了最新一周域名的销售报告。下面来了解上周海外域名场上TOP20榜单域名的交易情况。

据外媒报道,DN期刊公布了最新一周域名的销售报告。下面通过图文榜单来了解上周海外域名场上TOP20榜单域名的交易情况。

如榜单所示,“单元”域名Unit.com以115000美元成功交易,折合人民币约72万元,位居榜首,据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早在1993年就已注册;而医学域名Medicine.org以75000美元,约人民币47万元紧随其后;域名LiveShow.com售出40000美元,约人民币25万元,位居榜单第三名。

图:DN榜单TOP20

图:DN榜单TOP20
图:DN榜单TOP20

除了上述提及的域名外,词组域名女士Madame.com、影像咖啡VideoCafe.com、继承人Genovia.com、高尔夫球垫GolfMats.com也不甘示弱,均以不错的价格售出。

在此次DN榜单中,.COM域名延续了以往的优势,占据18个位置,由此可见.com域名仍是主流。而仅剩的两个位置,由医学域名Medicine.org和德国国别域名Singlebörse.de占据,Singlebörse.de最终以38700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