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7年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将达152万

时间:2008-01-02 08:48   来源:艾瑞咨询
【导读】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整理HKDNRHKIRC关于全球HK域名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HK域名的数量为119万,比2005年的102万增长了16.7%.预计到2007年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将达152万。 艾瑞分析认为:一个国家或地区代码顶级域名(ccTLD)的注册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反应出了

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整理HKDNR&HKIRC关于全球HK域名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全球HK域名的数量为119万,比2005年的102万增长了16.7%.预计到2007年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将达152万。

艾瑞分析认为:一个国家或地区代码顶级域名(ccTLD)的注册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反应出了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互联网发展水平以及其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香港HK域名的快速增长得益于香港国际地位的提升以及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带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HK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