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海外需求增55%

时间:2008-11-21 08:59   来源:竞报
【导读】很多海外企业正把“掘金”的目光投向充满希望的中国市场。外资的涌入,使得我国国家CN域名的价值和海外需求量迅速攀升。昨天,记者从域名城、易名中国等多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获悉,今年以来,CN域名海外注册激增,参与购买的境外机构数量在近几月同比增长了55%。

很多海外企业正把“掘金”的目光投向充满希望的中国市场。外资的涌入,使得我国国家CN域名的价值和海外需求量迅速攀升。昨天,记者从域名城、易名中国等多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获悉,今年以来,CN域名海外注册激增,参与购买的境外机构数量在近几月同比增长了55%。

专家指出,CN域名在海外认可度迅速上升,除了受到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影响,还有文化传播的因素。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对外文化交流水平的提高,CN的影响力已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