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 互联网应用服务的起点

时间:2011-06-22 17:21   来源:原创-IT   作者:刘亚伟
【导读】所谓的域名注册就是互联网中中用于解决地址所对应问题的一种方法。其严格遵循先申请先注册的原则,即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价格不等。

什么是域名注册,怎么样进行域名注册,注册域名有什么作用。这些互联网时代的新名词让很多人一头雾水的同时不禁充满着好奇,在网上百度一下,会出现“第一商务”这样一个专门性经营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等项目的网站,并且为你解答所有关于互联网应用服务中域名注册方面的所有问题。

百度告诉我们说,所谓的域名注册就是互联网中中用于解决地址所对应问题的一种方法。其严格遵循先申请先注册的原则,即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价格不等。7个类别顶级域名是按用途分类的,以不同后缀结尾。 .cn的二级域名包括类别域和行政区域。CNNIC公告规定.cn域名,12月14日9时起并停止个人用户注册,注册.cn域名需要用公司名义及相关执照才予以审批。当然国际域名如.com是允许开放任何人注册的。

其实通俗的讲,域名就是我们现实中寄信所需要的地址,而没有地址,信是无论如何寄不到我们索要到达的地方的,正如我们在互联网上是寸步难行找不到北的,域名注册让每个网站有了自己的通信地址。

网络时代的到来,宣告着地球成为一个渺小的世界,而域名又让这个世界有章可循,对互联网来说,没有域名就没有互联网,这样对于域名注册来说就更加重要,这个互联时代应用服务的重要人物将领航互联网飞扬向前,不可阻挡。

企业建站如果采用了一个优秀的域名,也将是企业品牌的象征,在开展网络经营前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域名,为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