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公告 >

关于新闻真实性确认的公告

时间:2007-04-29 10:13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admin

近日发现有个别注册会员以新浪科技、中国新闻网等大的通讯社或媒体的名益纂写假新闻,或转载新闻时进行纂改,加入自己的域名软广告。这些行为给本站的内容审核工作带来很大的麻烦,同时如果这类新闻一经发布将给本站及发布人带来很严重的法律后果。

请大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赢在米坛的新版网站是开放性的平台,任何注册用户都可以自己纂写发布内容,但有一个最大的前提:真实性!

如果我们发布的内容每篇都是纂改后的新闻,那么我们就成了“Mop”了,不再是公正公平的“赢在米坛”。说这句的意思就是再次向大家强调问题的严重性,请所有会员朋友自律!

如再发现此类事情,本站会对相关会员的注册帐号及访问IP做屏蔽处理,严重的会将相关证据转交公安机关。

—— Win in Domain 2007-04-29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