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公告 >

『赢在米坛』首届域名拍卖会-邀请函

时间:2006-07-21 15:47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admin
由广州市象牙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易名中国协办,新浪科技、互联网实验室、网易科技、Techweb、Discuz!、中国站长站等合作的第一次网络域名拍卖会,将在7月26日13:30在北京翠宫饭店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

现场,将公布12个身价过百万的顶级域名!还将有来自互联网行业、域名投资界等多名资深人士和神秘嘉宾出席,近百家平面、网络、电视媒体参与现场报道。盛情邀请网友参加。   

我们为感兴趣的朋友预留了20个席位,欢迎对域名有兴趣的用户、朋友前来参加。席位有限,早到早得!参加的朋友,请发邮件到bloodspider#gmail.com。(发email时,请将#改为@)。

发布格式如下:
姓名:
网站名称:
网站URL:
手机(电话):
Email:
MSN:

      PS:每位现场的朋友,除可以与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面对面交流之外,易名中国(eName.cn)更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赠送。  

会议日程安排

1.主持人介绍活动主题与嘉宾;
2.介绍12个顶级域名;
3.嘉宾致词;
4.记者提问;
5.博客提问;
6.致结束语。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