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公告 >

尊米网资讯平台停止更新公告

时间:2013-04-25 10:41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王权锋

尊米网创办人-王权锋 致 米友&网友

米友&网友们:

感谢大家在过去7年里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之间的诚挚友情犹如尊米网(原“赢在米坛”)全站的内容般累积与沉淀着……

但现在,因个人原因得先跟大家道别——即日起,尊米网资讯内容(域名新闻、域名知识、域名标识、到期域名推荐、相关下载及米友关注等栏目)停止更新。

过去7年里,我本人与尊米网团队服务在终端创业团队和米友之间——线上提供最新最全的域名新闻、知识,线下提供域名代售/代购及域名策略顾问。正因为有大家的关照与信任,让我们小有成就,经手的每一个成功案例无论大小都让我们兴奋和自豪。为此,再次深深的说声:谢谢!~

停止更新不是关闭,大家依然可以浏览我们一起积累的内容,这些内容会继续鉴证着米友间的诚挚友谊。现在就可以点击此弹出层右上角的圆形“关闭”按钮继续浏览!

我个人,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基本都是陪新生的娃儿一起度过的,全职奶爸的日子让我很快乐,是过去在职场奋斗的13年里从未有过的别样快乐!未来几年里,相信我依然会沉浸在这样快乐的日子里,无法自拔!望大家原谅权锋自私的辞别,并给予充分的祝福,谢谢!~

我的私人QQ(16540000)与尊米网QQ(9081191)还将高频率在线,继续为大家提供无偿的域名咨询与相关服务。不怕权锋带孩子误事儿的朋友,有新项目需要域名策略或代购需求时可随时联络,Email、QQ、手机、微博、微信均畅通!

谢谢!~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飞腾……

——王权锋@尊米网 2013年4月25日 凌晨


Whois查询 | 尊米服务 | 一口价域名 | 名脉网 | 王权锋@微博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