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宝马将量产1万台超跑概念车 2013年上市

时间:2010-02-02 15:5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日前,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宝马高层人士称,宝马将推出其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日前,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宝马高层人士称,宝马将推出其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报道,宝马计划在2013年投产5000至10000辆该量产版车型。当然,这款量产版超跑车的名称肯定会改变。


 

显然,宝马尚无计划放弃其根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该混合动力传动系在概念车上可输出356马力的动力和令人惊异的590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在量产版车型上看到类似于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所配备的涡轮增压式三缸柴油发动机机和由锂聚合物电池组提供动力的两个电动机。宝马称,这款量产版超跑车的性能将会优于概念车4.8秒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性能。

据报道,在这款量产版超跑车的重量方面,宝马的目标依然是将其重量维持在3000磅以下,这意味着这款超跑车将会采用许多高科技的复合材料和建造技术。那么,这款新一代的环保型超跑车的价格又会是多少呢?宝马目前没有透露任何的信息,不过相信在不久的以后我们将会了解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