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S1三月上市 或售7万起

时间:2011-01-20 15:50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广本对理念品牌早已做好长远规划,拥有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至少三类车型。按发布的先后顺序,分别是:理念SUV、理念敞篷跑车和理念轿车。首先投产的理念S1,是一款A0级别的四门三厢小

广本对理念品牌早已做好长远规划,拥有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至少三类车型。按发布的先后顺序,分别是:理念SUV、理念敞篷跑车和理念轿车。首先投产的理念S1,是一款A0级别的四门三厢小型轿车。

理念1.3前脸

理念量产车的外观,与上个月广州车展上展示的概念型号大同小异,只是在某些细节上略有不同。其外部造型符合时尚潮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气与 动感”的设计思想。前脸的设计风格非常前卫,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配合大型卷帘式中网隔栅,与锋范颇为神似。车身线条流畅,从头至尾一气呵成,勾勒出蓄势待发的气势。尾部比例协调,各部分过渡自然。分离式尾灯的设计风格类似新雅阁,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不失美观大气。

理念1.5尾部从国家公告可知,理念轿车共分为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四种基本型号。无论是发动机编号,还是各种外围部件,都揭示了理念的动力总成,很可能直接沿用自老款思迪。实际上,代号L13A3的1.3升排量发动机,就是思迪搭载搭载的i-DSi系列,采用双火花塞结构,以及智能顺序相位点火系统,中 低转速动力响应灵敏。而代号L15A1的1.5升发动机,与思迪当年的VTEC系列完全相同,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可以同时控制气门开闭时间和运动行程,在任何工况条件下,都能找到最优的配气相位和气门重叠角。在中、低转速时,有助于降低油耗,提高排放标准,高转速时,还能提供大扭矩和高功率。

1.3升和1.5升排量的理念车型,同时提供了手动和自动档型号。手动档是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则放弃了早期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相对成熟可靠的传统技术5速液力耦合变速器,型号与2007款思迪大体相同。虽然性能指标有所下降,通过广本的二次调教,再加上车身轻量化的进一步进展,燃油经济性能,反而略有改善。

广本理念的定位,略低于不久前上市的飞度2011年度小改款,1.3升手动档入门型号,可能在¥7万元上下,1.5升自动档高配车型,将突破¥10万元大关。相比本田品牌的其他小型轿车,性价比拥有一定的优势,有望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广汽本田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