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明年驾照考试“五门必考” 考场标杆取消

时间:2012-12-17 13:2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人民视觉
广州车管所组织全市驾校到“五门必考”场地,亲身体验考试内容,明年起,驾照考试电子桩和“九选三”取消。

明年驾照考试“五门必考” 考场标杆取消

明年驾照考试“五门必考” 考场标杆取消

12月16日上午,广州车管所组织全市96家驾校负责人到岑村考场新建的“五门必考”场地,以亲身体验的方式熟悉公安部123号令考试内容和考试标准,为迎接驾考新政实施做最后冲刺。

从明年起,在驾照考试中,取消原先的电子桩和“九选三”,取而代之以“五门必考”。根据公安部规定,“五门必考”考场的所有标杆均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地上的标线,此举旨在模仿现实生活中的路面情况,增加真实性。据介绍,考试车辆将搭载GPS差分定位系统,可感应有无压线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驾照考试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