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长安首款SUV车型CS35或7月上市 预售7-11万

时间:2012-05-02 18: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佚名
长安汽车在2012北京车展中发布的一款全新SUV车型CS35备受瞩目,在众多自主品牌首款SUV中还算比较抢眼,整体造型流畅又不失线条感。

长安汽车在2012北京车展中发布的一款全新SUV车型CS35备受瞩目,在众多自主品牌首款SUV中还算比较抢眼,整体造型流畅又不失线条感。在北京车展首发之后,长安CS35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11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长安汽车目前还没有自己整体的设计风格,因此在这款长安CS35上也无所谓什么家族式前脸。长安CS35整体风格简洁、大方,采用大量的线条和三角设计赋予新车时尚动感的元素。

车身尺寸:长安CS35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相对同级竞争对手来说,不占多少优势,双股的五辐轮毂尺寸不算很大,但是造型比较美观,只不过对于现在各种“大版”来说还是略袖珍了些。

内饰方面:CS35也与长安汽车的其他车型有一些共同之处,方向盘就和逸动相同,而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较细致。配置方面,长安CS35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AUX/USB外置接口、手动空调以及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动力组合,其中先期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另外后期还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长安品牌首款SUV,CS35外观表现相当不俗,至少编辑本人第一眼看上去觉得还算顺眼,配置方面也基本上都过得去,4速变速箱相对来说还是稍微差了些,但是相信未来应该会有所改进。从长安首款战略车型逸动的价格区间来看,这款SUV也应该采取比较经济实惠的价格路线,预计起售价应该在7万多一点,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具体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长安,首款SUV,CS35,预售7-11万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