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全新奥迪A1敞篷车型或将2012年上市

时间:2010-02-20 15:3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刘妮娜
德国奥迪汽车终于在上周发布了全新奥迪A1的全部细节信息和官方图片,让广大车迷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前夕抢先欣赏到了这款全新小型豪华轿车。

奥迪A1敞篷版

奥迪A1敞篷版

德国奥迪汽车终于在上周发布了全新奥迪A1的全部细节信息和官方图片,让广大车迷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前夕抢先欣赏到了这款全新小型豪华轿车。奥迪A1被看作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型豪华轿车,如果A1的价格合理,将会在豪华车市场大有作为。日前,全新奥迪A1的一款衍生车型-奥迪A1敞篷版的最新合成图在网上曝光,让我们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据相关人士透露,奥迪A1敞篷车型将会搭载同奥迪A1相同的发动机,包括两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涡轮柴油机,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直喷技术和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奥迪A1敞篷版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宝马MINI的敞篷车型。按照目前的计划,全新奥迪A1敞篷版预计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

同时,另外一款奥迪A1的衍生车型奥迪S1也计划将在2011年上市,其主要竞争的对手是迷你Cooper S和阿尔法·罗密欧MiTo Cloverleaf。新款奥迪S1将同新款大众波罗GTI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将搭载大众全新的1.4升排量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奥迪A1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