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国产奥迪Q5周六上市 预计售价为37万-53万元

时间:2010-03-18 16:33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路宁宁
继一汽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在广州举行全国上市后,作为南方战略项目之一的一汽大众奥迪Q5上市仪式也选在广州举行。


 

继一汽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在广州举行全国上市后,作为南方战略项目之一的一汽大众奥迪Q5上市仪式也选在广州举行。记者获悉,3月20日~3月21日,国产奥迪Q5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同步举办上市庆典。

国产Q5前期仅推出2.0TSI一个排量,预计售价为37万~53万元,正式价格和详细配置信息将在上市当天公布。据悉,该车竞争对手将锁定进口的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路虎神行者、英菲尼迪EX等车型。

据介绍,先期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科技版、舒适版和豪华版,车身颜色有深海蓝、幻影黑珠光漆和水晶银、石英灰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奥迪Q5与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的是相同底盘,又在长春新奥迪总装车间与国产奥迪A4L共线生产,在车身尺寸上将与进口车型相同,维持2807mm的轴距。国产奥迪Q5将采用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2.0TFSI发动机,国产后,核心配置上不会减配。据悉,国产奥迪Q5将全系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国产奥迪Q5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