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静蕾点评四大男友:韩寒很诚实 李亚鹏很傻

时间:2010-03-19 10:53   来源:四川在线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下月在全国上映。近日,这位才女和剧中演员黄立行一起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于之前的“裸画风波”、“开房风波”,徐静蕾首次进行了

徐静蕾点评四大男友:韩寒很诚实 李亚鹏很傻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下月在全国上映。近日,这位才女和剧中演员黄立行一起走进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于之前的“裸画风波”、“开房风波”,徐静蕾首次进行了正面回应。对外界一直传言的身边四位绯闻男友,徐静蕾也大方地予以点评。不过对于结婚问题,徐静蕾直言,并不需要一张纸来证明什么。

说“是非”“现在还有开房被抓这一说吗?”

名人是非多,名女人是非就更多了。一直属于娱乐圈里关注度最高女星之一的徐静蕾,对于被别人“想象出来的事”已经有点麻木了。比如前两年爆出来的“开房风波”,徐静蕾是哭笑不得。“当时是有一个新闻出来说,我跟一个什么作家去开房,在什么海淀区被抓了,这太胡说八道了,谁会相信他这个呢?而且现在还有开房被抓这一说吗?谁要是突然平白无故地指着你说,你跟一陌生人开房,完了还被警察抓了,我觉得可能真的会有很多女孩会伤心,痛苦好几夜的都有。我还专门搜了一下那人长什么样。”

之前有一个画家叫卖她的裸画,对此徐静蕾甚至替对方找起了理由,“我就不告,告他干嘛呢?一个人学画若干年,最出名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卖徐静蕾的裸画,除了替这个素未谋面的画者感到悲哀,也没有别的想法,人家好歹画了一画,总要搭点功夫”。不过徐静蕾也不是凡事都息事宁人,她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底线:“对我来说只有一个标准,就是牵不牵扯到法律,(比如吸毒?)对,如果他不犯法,我觉得也无所谓。”

评“男友”“一张纸对感情没太多意义”

外界多次爆出徐静蕾的感情话题,对此徐静蕾直言,自己的世界中并没有一见钟情,“爱情这种东西,有的人你觉得你爱他或者你为了他可能会去跳河,但过了一年两年之后你就发现,这个完全是一个说说而已的事情,就是激情,我就不相信一见钟情,从来没有过……”至于何时走进婚姻殿堂,徐静蕾更是觉得一张纸对真正的感情没有太多意义,“我并不排斥结婚这种形式,我只是觉得目前它可有可无,也许它将来是有需要的,比如说孩子户口什么的。但我觉得不一定一定要用一种手段来维持一种关系。”

一路走来,外界总共为徐静蕾找过四大绯闻男友,包括韩寒、王朔、李亚鹏以及在场的黄立行。谈及这个话题,徐静蕾一点都不怵,反而还点评起了自己眼里的他们。韩寒?“我挺喜欢韩寒的……我觉得他还不止是才华,还是一个很诚实的人。”黄立行?“我觉得他是一个说话有时候胡说八道那种,然后公司给他的定位可能也是那种,但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教养的人,很绅士。”王朔?“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就是他是一个很会教你方法的人,但倒也不是希望我的爱人也具备这些。”李亚鹏?“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