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国内网游或首次邀请国外巨星加盟代言

时间:2010-03-22 17:16   来源:人民网
近几年网游找个代言人似乎成了热潮,很多网游厂商竭尽全力的去争取符合网游气质形象的代言人,甚至有的不惜血本,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游戏的代言能够引起观众的注意。

近几年网游找个代言人似乎成了热潮,很多网游厂商竭尽全力的去争取符合网游气质形象的代言人,甚至有的不惜血本,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游戏的代言能够引起观众的注意,除了代言明星不够重量级之外,主要的还是游戏代言缺乏能够抓住眼球的东西。

但是近期国内历史网游《成吉思汗》传出的消息让很多圈内人士颇为震撼,因为《成吉思汗》是和美国探索频道一起推出的《发现之旅》折耳根新资料篇,所以呢,准备邀请探索频道的当家外景主持贝尔 格里尔斯,这位大哥因为专业的外景主持敬业精神而闻名世界,为了体验真实的野外生活,曾经多次生吃虫子,虽然比较恶心,但是却获得很多人的喜爱,其探索精神深深的吸引着一大批粉丝。

而成吉思汗这次和贝尔 格里尔斯合作,也是看中他的吃虫和探索精神,和新资料片《发现之旅》非常切合,而且基于和美国探索频道的合作也是非常的顺利,所以签下贝尔 格里尔斯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玄武战记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