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宣布收购iTunes音乐分享软件开发商

时间:2010-05-21 11: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宣布,已经收购了iTunes音乐分享软件开发商Simplify Media。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四宣布,已经收购了iTunes音乐分享软件开发商Simplify Media。

Simplify Media开发的软件可以让用户使用iTunes、iPhoto和Windows Media Player等程序分享图片和音乐。Simplify Meida的官方信息显示:“(该产品可以)直接将人们与内容连接起来,而不必通过复杂的同步或上传所有的文件。Simplify的用户还可以在私有的安全群落里,与亲朋好友分享个人的媒体文件。”

业内人士推测,谷歌应该是今年3月收购Simplify Media的。Simplify Media当时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将“向新方向”发展,不再为用户提供软件,并将其产品从iPhone应用商店中撤下。很明显,当时所谓的“新方向”正是谷歌。但双方均未透露交易细节。

谷歌工程副总裁维克·甘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Simplify Media的技术将被用于为用户提供一款桌面应用,使得用户可以远程访问所有存储在Android设备上且未包含DRM(数字版权管理)的媒体文件。谷歌将借助最新推出的音乐服务实现这一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