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雨绮公开回应与汪小菲分手 自称“失意未失身”

时间:2010-12-02 09: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张雨绮日前亮相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面对媒体关于汪小菲与大S高调恋爱的提问,张雨绮表现得非常大度。

张雨绮日前亮相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面对媒体关于汪小菲与大S高调恋爱的提问,张雨绮表现得非常大度,有记者问“是否恨汪小菲和大S”,张雨绮笑称:“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了。我天生不是一个会恨别人的人”,“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能够幸福,这样我也会很开心。”

一切都好 失意未失身

对与汪小菲失败的恋爱,张雨绮总结道:“我不过是经过一次失败的感情,不过是失意了,我也没有失身,一切都很好。”

在大S汪小菲“大小恋”通过闪婚修成正果时,作为汪小菲的前女友,被大S“抢”走了男朋友的她可谓命运多舛,先是被爆独自狂饮解忧,后又爆出得到600万分手费,接下来传与同为京城四少刘涛的老公王珂同居3个月,再后来又传出搭上汤臣集团的公子哥、“小股神”汤珈铖,就在人们大呼大S汪小菲闪电结婚的速度之快时,张雨绮的绯闻速度也丝毫不逊色,作为此前一直不温不火的女星,短时间内新闻度暴涨成为话题人物,也引来了不少代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