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据悉新一代丰田雷克萨斯GS-F即将出世

时间:2010-12-03 15:16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之前的外电媒体不止一次的报道丰田(TOYOTA)旗下的尊贵品牌雷克萨斯(Lexus)在GS轿车上不断有新的举动。近日又从《Road & Track》杂志社传出消息说雷克萨斯(Lexus)即将推出GS的改进——型雷克萨斯GS-F。

2010-lexus-gs-350-f-sport

之前的外电媒体不止一次的报道丰田(TOYOTA)旗下的尊贵品牌雷克萨斯(Lexus)在GS轿车上不断有新的举动。近日又从《Road & Track》杂志社传出消息说雷克萨斯(Lexus)即将推出GS的改进——型雷克萨斯GS-F。这款隶属雷克萨斯GS车型一类的轿车,流体饱满的曲线设计不仅使得该车外观上更具侵略性,动力上更是强劲有加。

2010-lexus-gs-350-f-sport更具来自丰田的消息说,新一代的GS-F将会搭载一款5.0L排量的V8引擎作为其动力输出的动力源,这点上类似于个头比他较小的IS-F。据悉,搭载这款引擎后输出马力将会增加到465匹。

2010-lexus-gs-350-f-sport

2010-lexus-gs-350-f-sport在结构设计上,该车的另一个最大亮点就是复合材料的使用。为减轻整车的重量,雷克萨斯GS-F在设计上采用铝合金结构,同时搭配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据说丰田设计此款车型的质量目标是是将整车的质量降低到1,700公斤以下,这将意味着雷克萨斯GS-F从0-100Km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5秒。

2010 Lexus GS 350 F-Sport由此看来未来市场上雷克萨斯GS-F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将会有宝马M5车型、梅赛德斯E63 AMG车型等豪华整容与之相媲美。入门级售价将会在$90,000到 $100,000(折合人民币60万到67万之间)之间。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有确切消息声称雷克萨斯GS-F会在何时上市销售。据来自《Road & Track》的消息声称这款车可能会在2012年早些时候当作雷克萨斯GS的更新版来公之于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