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冯小刚谈广告植入指记者挑拨 佩服姜文爱真理不要

时间:2010-12-30 10: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导演冯小刚携最新作品《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与师生进行交流。就《非2》植入广告过多惹非议问题,冯小刚现场直指个别媒体别有用心,并点名骂新华社记者“说屁

点击进入下一页

12月29日下午,导演冯小刚携最新作品《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与师生进行交流。就《非2》植入广告过多惹非议问题,冯小刚现场直指个别媒体别有用心,并点名骂新华社记者“说屁话”,指其挑拨离间泄私愤。

《非2》自上映以来,出现了票房、口碑两极化发展的趋势。3天破亿,5天破2亿的票房佳绩让人们再次领略了冯氏贺岁剧的号召力,而其中大量的广告植入与电影放映前近20分钟的贴片广告,却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尤其当一些媒体专门就此事拿完全无告植入的姜文的《让子弹飞》与其对比时,《非2》明显沦陷进“赢了票房输了口碑”的舆论态势里。

对此,凤凰网娱乐在29日活动现场特别提问冯小刚,问其如今看待现在的舆论现状?并问其认为在电影里进行广告植入是否有底限?如果有,是什么?

此问题一出,之前状态稍显懈怠的冯小刚一下来了精神,从放映前20分钟的贴片广告,到电影里的植入广告,再到如今媒体报道的心态,都逐个回应、分析、作答。显然,这个问题在冯小刚心中已憋了许久,终于可以借此机会,公开说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