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2.5GHz四核处理器 HTC Zeta震撼来袭

时间:2011-11-17 11: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款型号为HTC Zeta的智能手机现身国外网站,相比HTC Edge,这款手机的处理器配置更为强劲。

HTC Edge是一款怪兽级的Android智能手机,曝光之初它以1.5GHz四核处理器的强劲配置吸引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如今,一款型号为HTC Zeta的智能手机现身国外网站,相比HTC Edge,这款手机的处理器配置更为强劲。

2.5GHz四核处理器 HTC Zeta震撼来袭

HTC Zeta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 Zeta将采用4.5英寸HD(720×1280像素)级屏幕,搭载2.5GHz主频的APQ8064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32GB机身内存,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拥有一块1830mAh的大容量电池,硬件配置相当强劲。

另外,HTC Zeta将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采用HTC Sense用户界面。值得注意的是,国外媒体还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三围尺寸(109.8×60.9×9.8毫米)和机身重量(146g),让HTC Zeta看来更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