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流星坠入人间 星骋趣味试驾会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2-04-20 12:51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佚名
郑州车展大幕开启,在车展现场消费者惊喜看到马自达3星骋光影雕刻的动感风采,这款已经为郑州地区消费者熟悉的动感座驾,不仅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静态体验的机会,更在车展后为消费者准

郑州车展大幕开启,在车展现场消费者惊喜看到马自达3星骋光影雕刻的动感风采,这款已经为郑州地区消费者熟悉的动感座驾,不仅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静态体验的机会,更在车展后为消费者准备了趣味试驾会,长安马自达带来的深度体验在4月21日-22日全面开启。

星骋是马自达进化“Zoom-Zoom”理念和革新设计下的又一成功产品,秉承“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开发理念,在“光影与流动线条结合”的设计主题下吸收了概念车“流雅”的设计精髓,整车造型呈现出“光影雕刻”般的美学风格,奠定了其“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的设计基础。Mazda3星骋也突出了车系一向的操控性。高性能反置式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出色平衡动力与自重的关系。其中1.6L车型配备经济实用的5挡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车型则配备了全新的6挡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安全方面,星骋的原型车获得欧美“双五星”安全评级。事实上,即便是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相比,星骋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都有一定优势。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重要的A级车车型,马自达星骋于2011年9月上市。两个排量5款车型定价11.28万元至15.38万元。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定价充分考虑了市场竞争形势,具备了较好的性价比。量身定制了“向完美说不”的品牌主张。“向完美说不”群体普遍心态年轻、运动时尚、精力充沛,并且眼光独到、追求品位,对消费品牌的价值认同有很高的要求。星骋独特的产品魅力和明显区别于同级车的情感诉求,准确迎合了目标消费群体理性和感性层面的双重需求。

为了深度体验向完美说不,在车展后不久,星骋趣味试驾会也即将开展,主办方设置了百米竞速等刺激环节,消费者还将观摩精彩的车手炫技,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长马定制的纪念礼品。

据长安马自达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长安马自达在郑州地区进行深入的体验活动体现了长马对郑州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对这款车型的充足信心。心动的驾乘体验只是开始,拥有也是那么简单,试驾期间,促销优惠活动也将全面启动:马自达3星骋,现金优惠3000元加送3000元油卡;2012版马三经典款震撼价低至89800,马自达2直降10000另送专享大礼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流星,坠入,人间,星骋,趣味,试驾,会,火热,报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