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霆锋为子留宿柏芝家4晚 狄波拉暗示两人复合无望

时间:2012-05-07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日前有报道指谢霆锋因儿子Lucas关系在张柏芝家中留宿四晚,而且更一家四口出席儿子家长日,二人再传复合之事愈传愈烈。

日前有报道指谢霆锋因儿子Lucas关系在张柏芝家中留宿四晚,而且更一家四口出席儿子家长日,二人再传复合之事愈传愈烈。

前晚狄波拉与先生胡须Kong观看《谭咏麟.杜丽莎 Party 2gather》演唱会时,被在场媒体追问。拉姑表示不要再问她,应该问回霆锋,她称:“我不会回答,有父母是开心的, (你去看孙子时柏芝在不?)没见过。站在孙子的立场,这样很好。好像我同四哥,都有做父母的责任,不要伤害到小朋友。”再问二人会不会宣布复合?拉姑表示已回应很多次,不到她去理会,只是二人的事。

母亲节将至,拉姑透露霆锋会亲自下厨庆祝,她更大赞儿子厨艺了得,不吃甜品的他,尝过霆锋出品的苹果挞也赞不绝口,母亲节当天柏芝会否在场,拉姑表示由他们自己安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