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姚晨因飞机延误6小时被"人肉":还以为是热情影迷

时间:2012-07-10 17: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昨日,《搜索》剧组主创在前往成都的飞机上,竟也遭遇了一盘现实生活里的“人肉搜索”。昨日,导演陈凯歌带着剧组主创陈红、王学圻、姚晨、王珞丹、陈然等人向第七站——成都进军。

高圆圆饰演的叶蓝秋在一次体检中得知自己已是淋巴癌晚期,公交车上,心灰意冷的叶蓝秋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没有给老人让座,这一场景被人用手机拍下来放到了网上,叶蓝秋成了众人唾骂和人肉的对象,让她背负了“调戏老头”、“道德败坏”的骂名。

戏外

昨日剧组飞往成都的航班延误6小时,有乘客登机竟然误以为因为主创导致起飞延误,拿出手机对着姚晨和王珞丹等拍照,并无礼指责。

昨日,《搜索》剧组主创在前往成都的飞机上,竟也遭遇了一盘现实生活里的“人肉搜索”。昨日,导演陈凯歌带着剧组主创陈红、王学圻、姚晨、王珞丹、陈然等人向第七站——成都进军。原本早上8:10的飞机,整整被延误了近6小时,同机的部分乘客直接认为,是几位大明星让飞机延误的。姚晨、王珞丹甚至被部分乘客拿着手机拍照“人肉搜索”。抵达成都后,剧组成员人人感到委屈,姚晨甚至直呼:“电影拍完了,也体验了一把剧中人物的感受。”

延误6小时

陈红:剧组遭遇无礼指责

昨日一早,剧组从南京搭乘8时10分的早班飞机准备飞往成都。7时32分,姚晨发了一条微博:“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起飞时间不详……”但直到中午,飞机仍没有起飞。原本定于下午1点30分的发布会只有延后。

随后,原本飞机延误的事件却发展到另一层面。下午2时许,剧组官方微博就飞机延误一事发表申明。“早上7:05,主创赶到候机厅,但直到12点才被通知登机,后面陆续有乘客登机竟然误以为因为主创导致起飞延误,拿出手机对着姚晨和王珞丹等拍照,并无礼指责。在这种情况下,航空公司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飞机延误的真实原因,一度造成机舱混乱。同为乘客,我们的权益也应该得到保护。出现这样的状况让人遗憾。”

陈红感慨说:“当有乘客冲到姚晨和珞丹面前拍下照片并很气愤地说道:‘飞机延误都是你’。我觉得真是无厘头!”而姚晨也忍不住在微博吐槽:“幸亏早上我还发过微博报告航班延误,算是有据可查,那几个起哄的无理人,即便最后知道真误解了,还说:‘谁让他们是明星,误解一下怎么了!’那一刻,我们无言以对……”

遭遇人肉

姚晨:“还以为是热情影迷”

当剧组抵达成都时已是下午5点,发布会被迫取消。为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主创下飞机来不及去下榻酒店就直接奔影院。在影院里化妆,在车上吃饭。到了影院,陈凯歌一个劲儿地给观众道歉:“飞了那么久,我都以为从北京飞到纽约了,还好没耽搁大家的时间。”陈红和王学圻也直言这一趟真不容易。

在新城市影城,姚晨解释了飞机上的误会。“我们在休息室里等了4个小时才被通知上飞机,刚上飞机,就有人冲过来给我和王珞丹拍照。我们还以为是热情的影迷,也挺高兴,也配合。结果后来的一幕让我们吃惊了,他们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包括谩骂,说就是因为我们才导致飞机延误的。虽然大家后来也解释了,我们也理解他们的无处宣泄,但真的还是无言以对。”

姚晨说,电影里,叶蓝秋因为公车让座事件而被人肉,“现在电影拍完了,我们也体验了一把她的感受,我们真的是,人人都是叶蓝秋。”

另一位遭到辱骂的王珞丹更是无奈表示:“有的人还要求我们出示证据,出示机票,可机票上也无法显示我们登机的时间啊?明星随时在制造健康形象,但也很容易被树为反面教材。我们都很珍惜自己的名誉和脸面!”

虽然一路奔波,但陈凯歌仍很感激成都影迷,他称这里的影迷都很好客,

大家看完电影还对着他们喊“雄起”。“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到成都来拍戏。”陈凯歌直言,成都的美食太多了,让他很留恋。此外,原本会出现在成都站的美女高圆圆却因为母亲生病而缺席了。高圆圆也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歉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