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敢赔服务:为毒霸用户提供双重赔付

时间:2012-07-12 17:32   来源:网络导报   作者:佚名
昨晚,金山网络CEO傅盛发微博宣布,为金山毒霸用户提供双重赔付保障,用户在享受8000元网购敢赔险的基础上,再获得总额48360元的“敢赔服务”。

昨晚,金山网络CEO傅盛发微博宣布,为金山毒霸用户提供双重赔付保障,用户在享受8000元网购敢赔险的基础上,再获得总额48360元的“敢赔服务”。 昨晚,金山网络CEO傅盛发微博宣布,为金山毒霸用户提供双重赔付保障,用户在享受8000元网购敢赔险的基础上,再获得总额48360元的“敢赔服务”。

而面对360面向4亿用户推出“网购先赔”,最高3.6万元的说法,傅盛称,“周总的敢赔举措没有诚意!360单笔赔付1000元,最高3.6万元,即一个用户一年要被骗36次,平均每个月被骗3次才能达到3.6万元的赔付额度。”

另外,傅盛还在微博中针对金山毒霸的“网购敢赔险”进行了全面解释:金山毒霸的“网购敢赔险”是由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承保的正规险种,是从单方面商业承诺升级成为了具有法律效力的保单,这在互联网和保险行业都是首创;保单的意义在于对于用户,承诺受法律保护,受人保背书。同时他笑言,“即使金山网络倒闭了,用户还可以通过人保获得赔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