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燕姿经纪人酒店辱骂警察被捕 以伤害罪被起诉

时间:2012-08-31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经纪人曹晋玮(38岁),今年6月在台北市知名的的酒店饮酒作乐时,不爽警察临检,竟口出脏话还动手将执勤警员抓伤。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经纪人曹晋玮(38岁),今年6月在台北市知名的的酒店饮酒作乐时,不爽警察临检,竟口出脏话还动手将执勤警员抓伤,台北地检署昨依妨害公务、伤害等罪起诉,并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曹晋玮昨表示尚未收到检方相关文件,不便表示意见。

北检查出,6月14日深夜,曹晋玮在酒店821包厢与友人饮酒聊天,当天信义分局由警备队长连财顾率队临检,并逐间清查酒客身份。曹因不耐警方的临检,在盘查时,出口辱骂连财顾及警员梁君豪。

当警方以现行犯欲将他逮捕时,曹又连飙脏话,“你们来阴的,我打给我表哥,戴眼镜(指梁)XXX……”,还恫吓“我表哥是刑事组的,你死定了”,另又动手拉扯梁君豪的手,使得梁梁君豪上肢挫伤、颈部抓挫伤,因此遭到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