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媒称华裔前男主播持800部黄片获罪

时间:2013-02-19 11: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储信艳
40岁英籍华裔前男主播罗某(Sen Luo)近日因为收藏超过800部黄色和暴力的影片在英国被判有罪。在接受调查时,他声称是为了写《欲望都市》风格的书而收集资料。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40岁英籍华裔前男主播罗某(Sen Luo)近日因为收藏超过800部黄色和暴力的影片在英国被判有罪。在接受调查时,他声称是为了写《欲望都市》风格的书而收集资料。

英国治安警察在调查该案件时不得不浏览这些影片。“这些电影实在是太暴力太恶心了。”英国警官金·尼古斯表示,“我看了大约18部影片,不得不把声音关掉……片中的女主角是东方女性。”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些影片中女人被各种方式折磨和虐待,还有一些影片涉及虐待动物。英国伦敦法官查尔斯·韦德说:“这些黄色影片数量如此之大,一定是在一定时期内积累起来的。”

英国媒体还报道称,罗某曾于2008年在中国主持一个经济类节目。

罗某对警方称,他收集这些影片,是为写小说搜集素材,他希望以此来增加一些收入。英国警方是在调查一起不相关的诈骗案件时无意间发现罗某的大量“收藏”。罗某案件将于下个月将进行宣判。

根据英国2008年通过的一项法案,拥有“极度淫秽图片”即构成犯罪,最高可判其三年。对罗某的指控涉及两方面,分别是涉及动物和身体伤害的恶劣图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