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带头大哥”博客走红 相关域名被大量抢注

时间:2007-05-16 18: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赢在米坛5月16日讯,近日国内股市日益升温,一个名为带头大哥777的股评博客成了广大股民关注的焦点。据有关报道,带头大哥7777的博客仅在三个月时间点击量就超过了1000万次。与此同时,与带头大哥有关的域名又被广大域名投资人纷纷抢注。

赢在米坛5月16日讯,近日国内股市日益升温,一个名为“带头大哥777”的股评博客成了广大股民关注的焦点。据有关报道,“带头大哥777”的博客仅在三个月时间点击量就超过了1000万次。与此同时,与“带头大哥”有关的域名又被广大域名投资人纷纷抢注。

据了解,现已有包括daitoudage777.com、daitoudage777.com.cn、daitoudage777.cn、带头大哥777.com、daitoudage.com、daitoudage.com.cn、daitoudage.cn、带头大哥.com与带头大哥.cn等近百个域名被抢注。经过WHOIS查询,其中的daitoudage.com正巧是赢在米坛的驻站专家——郝鹏。

经采访,注册大量域名是郝鹏的一项日常工作,daitoudage.com是本月14日他注册的其中一个域名。至于是否存在恶意抢注性质,郝鹏表示这个域名只是四音节的汉语拼音,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