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大金字域名 三大共享资源

时间:2007-06-27 17:04   来源:CNET中国·ZOL
中华网香港网台湾网构建全球影响最广的华人网络平台 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如果您想了解香港十年变迁和辉煌,不妨登录香港网 www.hongkong.com ,一切尽揽无余。中华网集团旗下所属的中华网、香港网、台湾网三大网络,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和高效整合,如今已形成用户纵横

中华网香港网台湾网构建全球影响最广的华人网络平台

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如果您想了解香港十年变迁和辉煌,不妨登录香港网www.hongkong.com,一切尽揽无余。中华网集团旗下所属的中华网、香港网、台湾网三大网络,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和高效整合,如今已形成用户纵横交织、影响遍布全球、资源互通共享的全球华文网络传播平台,是全球华人知晓天下事、身边事的最大网络媒体舰队,也是深受广告主喜欢的传播范围最大、传播成本最低的广告平台。此外,中华网集团还全资拥有一家以新加坡为基地的附属公司TTG Asia Media Pte Ltd,该公司主要从事商务旅游出版及旅游商贸展览,其系列刊物及商贸展览为亚太地区的旅游业提供理想的接入点及市场推广方案。

中华网科技公司前称为香港国际网络公司,于2000年3月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创业板上市。2000年12月,中华网成为恒生资讯科技指数及资讯科技组合指数之成分股;2005年,中华网被列入“2005年度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成立之初,管理层便超前意识到,网络虽无疆界,但受众却有地域之分,因此要构建世界一流的中文网络媒体,必须要考虑到受众地域特色,必须要构建“媒体群”,于是相继开通了中华网、香港网、台湾网,分别为三大华人区服务。

由于三大网络平台的服务如邮箱、新闻资讯、聊天室、论坛等完全针对本地人的喜好,富有地域特色,很快便成为本地区的网络媒体翘楚,特别是三大网站都无一例外的拥有权威地域色彩的金字域名:china.com;hongkong.com; Taiwan.com。正如一位在海外生活的网友所说,我想浏览中国新闻,首先想到的是china; 我想了解香港资讯,首先会搜索hongkong.com;如果我想在台湾找商机,毫无疑问,我会先登录Taiwan.com。正是借助这三个金字域名,加上良好的服务,三大网络平台的流量在本地网络媒体中始终居前列。

在三大网络平台的营销上,中华网集团采取三地人员统一协调、资源共享的营销方式,针对客户不同情况,中华网会为客户提供三地资源统一打包的优惠策略,这一举措为客户提供了最大性价比的服务,深受用户欢迎。比如中华网与GOOGLE的广告合作,中华网通过关键词技术鉴别,如果广告客户的市场在香港,中华网就会将该客户的推广重点放在香港网。同理,如果客户市场在大陆或台湾,则中华网的营销团队将会为客户制定出重点放在中华网或台湾网以及符合香港、台湾市民喜好的营销计划,如此的精准营销为客户带来了意外的回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