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发布优先注册“英文/数字.中国”域名规则

时间:2012-08-17 20:15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宁萌
在正式开放“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注册之前,将设定优先注册期和优先升级期,保障相关权益人优先申请。

CNNIC今天发布了关于“英文/数字.中国”域名开放注册的通告,通告称在正式开放“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注册之前,将设定优先注册期和优先升级期,保障相关权益人优先申请。

CNNIC在今年5月28日发布的《关于.中国域名注册和服务调整的公告》中曾指出,自2012年10月29日起,‘.中国’域名将参照‘.CN’域名和其它顶级域的命名规则,用户可单独或组合使用中文字符、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数字与连接符‘-’组合作为域名命名。

同时公告着重强调,为保护相应权益人的权益,单独使用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数字与连接符‘-’组合进行命名的注册流程将会另行通知。

今天CNNIC发布了《“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注册和优先升级的注册规则》,详细介绍了优先注册的范围、规则和注册年限等。(宁萌)

“英文/数字.中国”域域名开放注册的通告具体如下:

一、为了维护正常的域名注册秩序,保护国家和社会公众利益,经广泛征求相关主管部门和有关专家的意见,我中心在正式开放“英文/数字.中国”域名注册之前,将设定优先注册期和优先升级期,在此期间内,允许相关权益人优先申请“英文/数字.中国”域名。

二、优先注册和优先升级的具体注册规则参见《“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注册和优先升级的注册规则》。

“.中国”是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中文顶级域名,广大用户可视自身互联网发展需求进行自愿注册。用户如对以上通告事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如下联系方式向我中心进行咨询。

电话:010-58813000(7×24小时)
邮件:[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8812666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