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门的内哥罗域名(.ME)开放注册

时间:2008-05-07 18:01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OW
地处南斯拉夫西南部的国家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旧译“黑山”)的国家域名(.me)今日正式向全球开放注册。

尊米网5月7日讯,地处南斯拉夫西南部的国家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旧译“黑山”)的国家域名(.me)今日正式向全球开放注册。

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国旗 
门的内哥罗(Montenegro)国旗

由于其后缀“ME”正巧与英文单词“我”的宾语,所以注册服务商以此为由展开全球性的推广,“contact.me”、“drive.me”或“fly.me”等词组性质的.me域名被大力推荐。早前也有类似的域名推广充译法,例如:.cc被译为“中国公司”、.tm被译为“商标”、.ws被译为“WebSite”,还有已经被广泛认可被译为“电视”或“视频”的.tv均为ccTLD(国家/区域级域名),具体查询可登陆ICANN相关网页:

http://www.iana.org/domains/root/db

.Me的查询结果:

点击查看大图 

提醒广大网友在注册此类非本土的ccTLD域名时应该查询清楚,不要被商家的过份炒作推广所蒙蔽。而且,注册此类新开放的ccTLD域名往往每个每年要花费几十到几百美元,注册一个的钱就可以注册几百个我们国家的.CN域名。

在此,尊米网建议大家注册.me域名需慎重,特别是以投资为目的的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门的内哥罗,黑山,DotM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