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为申请vw.de域名 大众状告域名管理中心

时间:2008-07-16 08: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张杨(编译)
您访问过大众官方网站吗?vw.com.cn您可以链接到大众中国,vw.com可以链接到大众北美,vw.nl可以链接到大众荷兰等等。但是,在大众的家乡德国,要想登录大众网站可不是这样简单。您要输入大众的全名volkswagen.de才能登录。大众也发现了这个不方便的地方。但是德国有相

您访问过大众官方网站吗?vw.com.cn您可以链接到大众中国,vw.com可以链接到大众北美,vw.nl可以链接到大众荷兰等等。但是,在大众的家乡德国,要想登录大众网站可不是这样简单。您要输入大众的全名volkswagen.de才能登录。大众也发现了这个不方便的地方。但是德国有相关规定,域名等于或少于两个字母不予以登记。所以这个问题也困扰了大众很长时间。

 
翻译为:大众得到了“VW.de”

近日,大众将德国域名管理中心告上了法庭,要求使用vw.de的域名。而州高级法院也做出了裁决,支持大众的说法,将vw.de作为一个特例注册给大众公司。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该州法院阐述的相关理由是:使用以前的长域名造成了与其竞争对手的不平等竞争,所指的对手即宝马公司。(宝马公司的域名为bmw.de)

 
大众Eos

因为域名管理中心可以继续上诉,所以这个判决尚未生效。但是据猜测,即使域名管理中心继续上诉,他们胜诉的概率也不大,因为大众的观点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众汽车,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