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谢亚龙下课”域名遭抢注 龙王又掀网络热潮

时间:2008-08-31 07:57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半支烟
在中超重燃战火之际,以“谢亚龙下课”为域名的球迷论坛都被球迷抢注,成了中国球迷的论坛。

北京时间8月31日,北京奥运会上,乒羽、体操、举重等体育健儿为中国摘金夺银、高奏凯歌,即使篮球和排球也不断创造佳绩,赢得对手的尊重和观众们如潮水般的掌声,唯独,中国足球例外,骂声震天如雷,而一句“谢亚龙下课”却喊出了中国13亿球迷共同的心声,就连国外的媒体记者和教练们都对这句经典话语熟记于心。转眼间,奥运已经结束,原以为不抛头露脸的谢亚龙会被球迷遗忘,然而,球迷们却没有因奥运大幕落下而停止对谢亚龙的关照,在中超重燃战火之际,以“谢亚龙下课”为域名的球迷论坛都被球迷抢注,成了中国球迷的论坛(http://www.xieyalongxiake.com)。

 

北京奥运会上,在中国体育健儿们摘金夺银,举重、体操获得大丰收,跳水、乒羽也真正捍卫了梦之队的荣耀,就连排球、篮球也屡创佳绩,然而,唯独三大球之一——中国足球却在奥运会上令球迷们失望,小组赛中,仅仅首战逼平弱旅新西兰,获得1分和1个进球,这是中国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可圈可点之处。尽管球员们表现不佳,但数亿中国球迷却显得十分可爱,他们在赛场上高喊“谢亚龙下课”来发泄着对足协的愤怒和对中国足球的无奈。对于中国足球改革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屡改屡不见成效,球迷们早已习以为常。谢亚龙下课也是在所难免,足协改革更是势在必行的了。

就在奥运会大幕落下后,中超重燃战火后,几乎每个主场的看台上都能看到“谢亚龙下课”的标语,可以想象,中国球迷已经默契到何种程度。原以为,不抛头露的谢亚龙会因为奥运的结束而被球迷逐渐淡忘。然而,可爱的中国球迷们却不会因奥运结束而停止对谢亚龙的特殊关照,这不以“谢亚龙下课”为域名的球迷论坛正式启动,网址是http://www.xieyalongxiake.com,该球迷论坛有两个主要板块,其一是谢亚龙下课,其二便是中国足球改革。截止目前,论坛已有57位会员,共发表主题帖61帖。翻开帖子,不难看出,中国球迷对谢亚龙的愤慨和对中国足球的失望和不满。

不可否认,我们不能与世界一流强队抗衡,中国足球确实实力不济。但作为中国足球的管理者难逃罪责,“谢亚龙下课”更应该是大快人心抑或是他所应有的下场。然而,无论总局领导如何处理这一问题,中国足球改革势在必行。抛开这一沉重话题,回想我们可爱的球迷,在对足协领导的无能感到无奈之际,也只能用一句“你们太有才了”来评价我们可爱的中国球迷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