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石家庄市商业银行更名 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0-01-05 10:3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域名城论坛有网友报料,石家庄市商业银行于2009年12月16日正式更名为河北银行,米农们闻讯纷纷抢注相关域名。

尊米网1月5日消息,域名城论坛有网友报料,石家庄市商业银行于2009年12月16日正式更名为河北银行,米农们闻讯纷纷抢注相关域名。

据了解,河北银行更名后官方网站启用了sccb.com.cn域名,同时保护注册并应用的域名还有hebbank.com等。Whois查询显示,sccb.com,hebeibank.com等国际域名,就连中文域名“河北银行.com”等都已早已被他人抢先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石家庄市商业银行,河北银行,sccb.com.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