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迪拜塔易名“哈利法塔” 相关域名已被注册 

时间:2010-01-05 12: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举世瞩目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828米)今日落成,在启用典礼上,迪拜塔正式改名为哈利法塔。据了解,与之相关的中英文域名已陆续被注册。

尊米网最新消息,举世瞩目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828米)今日落成,在启用典礼上,迪拜塔正式改名为哈利法塔。据了解,与之相关的中英文域名已陆续被注册。

经查询,halifa.cn域名已于2008年被叶建旭通过注册商易名中国于2008年注册,其英文名称khalifa.com也早已于2000年被注册,就连数字域名160828.com(哈利法塔160层,高828米)也已被注册。

据了解,哈利法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总统的名字,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宣布以阿联酋总统、阿布扎比酋长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名字将“迪拜塔”重新命名为“哈利法塔”。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94)
98.9%
踩一下
(1)
1.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迪拜塔,哈利法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