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李飞刀”相关域名被注册

时间:2010-01-28 14: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有消息传古龙巨著《小李飞刀》将推出游戏版本,据相关人士透露,相关的域名已经被网友注册。

尊米网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古龙巨著《小李飞刀》将推出游戏版本,据相关人士透露,相关的域名已经被网友注册。

经Whois查询,四拼域名xiaolifeidao.cn早在2007年3月就被名为“北京澳美新投资咨询中心”的专业域名投资公司注册,而xiaolifeidao.com.cn和xiaolifeidao.net则被上海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相关的.com域名也于昨日被注册。

据了解,此前游戏《梦幻古龙》已经推出并获得好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小李飞刀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