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运会开幕在即 广州现相关域名热炒

时间:2010-03-22 09:11   来源:CBINEWS   作者:曾建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与广州、与2010年亚运会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话题渐成大众的关注热点。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与广州、与2010年亚运会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话题渐成大众的关注热点。昨日,一名个人国际域名投资者爆料,称与广州相关的.net、.com、.org等国际顶级域名在网上被爆炒,动辄开价万元以上。目前以“guangzhou”、“gz2010”为注册码的国际顶级域名几乎被抢注一空,网络上还出现类似guangzhouyayun的以亚运为主题的仿冒网站。 

在国际顶级域名注册代理商网站,以“guangzhou”、“gz2010”这两个关键词为注册码分别进行了查询。结果发现,这两个关键词为注册码的几乎所有.cn、.org、.tv、.cc、.hk、.tel、.com、.net等国际域名都被抢注一空。从公布的注册信息来看,除了已知的官方网站外,绝大多数都被个人抢注。注册人有潮州、海南的,还有写着美国夏威夷的。抢注的时间从1999年到2008年都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