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实名制为基础 cn域名注册程序简化

时间:2010-04-21 09:4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CNNIC向注册商下发了一则通知,通知要求各注册商对于2010年4月19日9时以后注册的国内域名将不再提交的《域名注册申请表》。

近日,CNNIC向注册商下发了一则通知,通知要求各注册商对于2010年4月19日9时以后注册的国内域名将不再提交的《域名注册申请表》。相关人士表示,CNNIC此举不仅体现国内域名注册流程的简化,也说明了前一阶段的实名制认证过程已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在2009年12月14日之后,CNNIC规定,所有新注册的域名都必须提交书面申请资料进行审核。2010年4月19日9时以后,注册的国内域名将不再提交的《域名注册申请表》,但注册.CN域名仍需要提交实名资料。

据详细了解,注册.CN域名需提交的实名资料包括联系人身份证正面(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等实名资料。

此次CNNIC通知域名注册流程的简化,主要是取消过去用户每注册一个域名需要提交一次注册申请表,减少一些较为繁琐的步骤,进一步体现了目前注册国内域名一次验证、多次适用的原则。

相关人士表示,注册.CN域名仍需实名资料中可以看出,未来实名制是主要发展趋势,今后将广泛普及互联网,对从事域名行业的国内域名注册用户来说,.CN域名实名制仍是长期工作,在保障域名实名制的前提下,.CN域名将逐步最大限度简化注册手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