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注册世博会相关域名 引来恐吓电话

时间:2010-04-22 15: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网友王先生在某知名域名论坛上发帖,声称自己通过合法程序与正当手段注册的世博会相关域名竟遭到上海世博会官方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的恐吓,该贴已经发表便引起了网友们的重视。

尊米网消息,近日网友王先生在某知名域名论坛上发帖,声称自己通过合法程序与正当手段注册的世博会相关域名竟遭到上海世博会官方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的恐吓,该贴已经发表便引起了网友们的重视。

据王先生透露,他在今年3月注册了世博会的相关域名PavilionChina.com(中国展馆) 和UKPavilion.com(英国展馆),并在注册成功以后将2个域名停放在北京的某注册商,在王先生看来,2个域名在世博会期间可以为他带来一些收益。但近日王先生频繁收到自称是上海世博会官方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表示王先生所注册的两个域名涉及侵权要求归还给世博会主办方。否则大家就法庭上见...

随后,为了避免骚扰,王先生修改了相关的域名注册信息,但是其又通过邮件的方式进行骚扰,目前王先生已经委托律师寻求帮助解决此事。据王先生透露,他注册的域名事先并未有关部门注册相关商标,根据在先注册的原则,域名并未涉及侵权。

对于此事件相关人士表示同情,在强大的政府压力之下想要合法取得该域名并非易事,但是也有人对此事件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认为有炒作之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世博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