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国.de域名昨日无法访问

时间:2010-05-13 09: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德国网络监管机构DENIC对外透露,由于DENIC的服务器发生故障,导致大部分.de域名后缀昨日无法访问,问题一直持续一个小时,后虽经修复,但依然存在DNS无法解析问题。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德国网络监管机构DENIC对外透露,由于DENIC的服务器发生故障,导致大部分.de域名后缀昨日无法访问,问题一直持续一个小时,后虽经修复,但依然存在DNS无法解析问题。目前已恢复正常状态。

据报道,DENIC在上传新的文件时出错,导致记录变空,因此让DNS也停止了解析操作。其中6台.de域名服务器中的4台受到影响,只有2台(c.de.net和s.de.net)还能工作,但有一段时间也失去了响应,此次发生问题的范围在为.de为结尾,以a到o为开头的域名。经过紧急修复,目前服务器已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DENIC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故障只属于内部问题,与黑客攻击以及DNS被劫持等无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e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